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一个手持200X放大镜下的微观世界

现在你可以转换成一个EyeClops,从JAKKS太平洋,这是已知的科学玩具显微镜取景器的电视屏幕插件和削减公式的PC播放电视玩具。

一个手持200X放大镜下的微观世界

展望与握把就像一个棒球大小的眼球,这350元的显微镜到电视机上的视频端口的插头和5枚AA电池供电。它将于下月初在www.shoif.com和主要零售商。

当你的目标是在目标中心的眼睛,像织物废料,电视屏幕上填补了保证吸引了大批年轻人gawkers的一个观点。盐晶体的样子,从冰川的东西,像面条面料。你甚至不想看你的手臂上的头发。

科目有三个LED照明,单200X放大倍率设置为一美元的钞票上发现了手机屏幕上的单个像素,或墨点的理想选择。附件包括检验生活错误的持有人。像这样的玩具可以帮助你说服你的配偶的教育优点的新的大屏幕电视。沃伦BUCKLEITNER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