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偏光显微术

偏光显微镜观察和拍摄的标本,是可见的,主要是由于其光学各向异性。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既是在光线路径的某处定位标本前偏振片,和一个分析仪(第二个偏振片),放置在光通路之间的客观后方的光圈和观察管显微镜必须配备或相机端口。具有双折射(或双折射)试样,产生了两个独立的波组件,是在相互垂直平面的每个的极化平面偏振光的相互作用产生的图像对比度。这些组件的速度是不同的,通过试样的传播方向各不相同。退出后的标本,成为光元件的阶段,但重组建设性和破坏性的干扰,当他们通过分析仪的传递。偏振光是一个对比增强技术,提高了获得双折射材料,相比其他技术,如暗场,微分干涉对比和明照明,相衬,霍夫曼调制对比度,和荧光图像的质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