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光显微镜的工作原理

Freudenrich,博士,克雷格“光学显微镜的工作”2001年5月25日HowStuffWorks.com。 <2011年7月25日。违者必究。你怎么知道地震?内搭本文先容的考试»

 

如何光学显微镜工作原理的基本显微镜荧光显微镜图像质量类型光学显微镜的部分更多»懂得更多信息,请参阅所有光学文章

洋葱皮细胞(200X),光镜下的照片最多下一步

如何扫描电子显微镜工作

,激光剖析工作

Discovery.com:光污染

 

自从16世纪中后期,光学显微镜的发现增强了在基本生物学,生物医学研讨,医疗诊断和资料科学的知识。光学显微镜可以放大物体的1000倍,揭示微观细节。光显微镜技巧的发展远远超越罗伯特胡克和安东尼列文虎克的第一显微镜。已经开发了特别的技巧和光学揭示活细胞的构造和生物化学。显微镜甚至已经进进了数字化时期,应用电荷耦合器件(CCD)和数码相机捕捉图像。然而,这些先进的显微镜的基础原则是很多像你可能已经在你的第一个生物课的学生显微镜。

在这一版博闻网中,我们将进进光学显微镜的渺小世界和检讨,让他们裸露是什么,否则无法检测到人眼的各种技巧。

 

视频:检讨出惊人的视频,摸索创新的化学。 »下一页所有的科学10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风力发电事实的10显着的太阳系外行星的事实或虚构:地震常识问答竞赛前10名妇女发现终极超自然考试观看100个最巨大的发明视频»您可能还会爱好核电站工作原理

一方面,核电供给一个清洁的替换能源,减少化石燃料的依附。另一方面,它传票嗳气放射性蒸汽的地震决裂的日本电力植物的图像。反映堆会产生什么事时好时坏?

声悬浮工程

的想法似乎令人难以置信的显微镜,使无形资产可以解除对象,但它是一个真正的的现象。懂得声悬浮如何应用声音的属性造成固体,液体和重型气体内浮动。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