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新型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的安捷伦8500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FE – SEM)。 8500是一个紧凑的系统,研究人员提供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低电压,高性能成像在自己的实验室。

创新8500低电压成像,极高的表面对比,通常只有在更大和更昂贵的场发射显微镜的分辨率得到了优化。安捷伦8500 FE – SEM是激光打印机的大小,​​并提供便利的插件和性能的发挥。没有专门的设施是必需的,只有一个交流电源插座。独特的科学级系统提供多种成像技术,提高表面的对比。 8500允许在多种纳米材料,包括聚合物,薄膜,生物材料和其他能源敏感的样品,对任何基材,甚至玻璃观察到纳米级功能。

“新8500在普通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以前只能与强大的功能,广泛设置的常规,集中FE -中小企业。”说,安捷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nanoinstrumentation设施运营经理杰夫琼斯这种高精度,状态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是安捷伦的坚定承诺nanomeasurement市场的反映。“

8500 FE – SEM消除不导电的样品,而不需要充电1)大衣的样品,它可以掩盖纳米功能;或2)诉诸压力增加的操作,它可以降低的决议。无级变速成像电压是可调的,从500到2000伏的运行参数,而不是设置选择。此外,该系统使用一个四段微通道板(MCP)探测器沿两个正交方向提供地形成像技术,以提高表面细节。这种技术已被证明,清楚地解决亚纳米结晶物质表面的原子台阶,如多种类型的6H – SiC。

基于硅微加工技术,使安捷伦的设计和制造的一个缩影静电电子束列8500场发射电子源相结合。肖特基场发射电子源,提供高亮度和一贯的,长期持久的性能。中学和背散射电子检测系统的功能提供了丰富的数据为每个样品设置。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