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显微镜下的新iPad屏幕

 ipad2和ipad3的屏幕像素在显微镜下的对比

卢卡斯·马西斯是一名来自瑞士的科学家、软件工程师。马西斯先生试着用显微镜拍摄新iPad视网膜显示屏的特写图片,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拍摄几十个其他设备的屏幕并与它们对比,这其中包括iPad2。你可以看到从上面的图片中看到新iPad与iPad2的屏幕对比,像素点变得十分密集。

先生马西斯在显微镜下观看的设备有iPod Touch、iPhone4S、黑莓PlayBook、H.P、Veer、谷歌Nexus One和一些游戏设备。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