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显微镜的结构部件

复式显微镜配件

高功率或复式显微镜实现比立体声或低功耗显微镜的放大倍率更高的水平。它是用来查看较小的标本,如细胞不能看到结构在水平较低的放大倍率。

从本质上讲,复合式显微镜的结构和光学元件组成。然而,在这两个基本制度,也有一些必要的组件,每一个显微镜应该认识和了解。

这些关键显微镜部件说明和解释如下。

结构构件

三个基本结构构件的复合显微镜头,基地和手臂。

屋头/身体上部在显微镜的光学部件

显微镜底座支持显微镜和房屋的照明灯

ARM连接到基地和支持的显微镜头。它也可以用来进行显微镜。

背着一个复式显微镜时,总是照顾,同时解除手臂和基地。

从shoif.com复式显微镜部件

光学元件

在一个复合式显微镜的光学系统有两个:目镜镜头和物镜:

你看显微镜的顶端通过目镜或眼。通常情况下,标准的目镜有10倍的放大率。不同权力的可选目镜,通常从5X – 30X。

镜筒拥有以上的物镜,目镜。双目显微镜头通常纳入屈光度调节环,允许在一个或两个眼睛,对我们的视力可能不一致。单眼显微镜(单眼使用率)并不需要的屈光度。双目显微镜旋转(瞳距调整),以便不同个体的眼睛之间的距离不同。

物镜是显微镜的主要光学镜片。它们的范围从4X – 100X,通常情况下,包括三,四或五个最显微镜镜头上。目标可以向前或后方。

消防水枪住房的目标。暴露的目标是安装在一个旋转的炮塔,所以可以很方便地选定不同的目标。虽然不同功率的目标是提供标准的目标包括:4X,10X,40X和100X。

粗,细的聚焦旋钮是用来聚焦显微镜。越来越多,他们是同轴旋钮 – 这是说他们是在同一轴线上建在外面的微调对焦旋钮。同轴聚焦旋钮,更方便,因为观众没有一个不同的旋钮中摸索。

舞台是被视为标本置于。标本幻灯片的细腻动作都需要更高的放大倍率工作时使用的机械阶段。

舞台剪辑使用时,没有机械的阶段。观众需要手动移动的幻灯片,以查看不同的部分标本。

Aperture是在舞台上的孔,通过基地(传输)光到达的阶段。

照明光源的显微镜,通常在显微镜底座位于。大多数光学显微镜使用低电压的卤素灯泡,位于基地内的连续可变照明控制。

冷凝器是用于收集和集中标本从照明灯。它位于下阶段往往结合虹膜隔。

可变光阑控制到达试样的光量。它位于冷凝器以上及以下阶段。最优质的显微镜包括虹膜隔的阿贝聚光镜。合并时,它们控制的重点和标本的光量。

冷凝器聚焦旋钮向上或向下移动冷凝器控制试样的重点照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上海光学仪器厂 http://www.shoif.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