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显微镜选购指南

 

一)。引言

我们开始的前提下,选择一台显微镜,应该是一个愉快的过程!

这就是说,有选择显微镜系统变量数目。这个过程可以是一个有点令人生畏。此外,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质量 – 从廉价的塑料显微镜最昂贵的德国和日本品牌。

因此,本文提供了明智的意见,以协助萌芽显微镜使一个受过教育的决定。

我们建议您参考显微镜条款的词汇,阅读本指南时。

在我们开始之前,你应该知道,在这篇文章中的一切,是指光学显微镜,这是一个显微镜,包括一个内置的光源。有其他类型的显微镜,如电子或紫外线,但它们在商业或科学应用中的贵得多,通常情况下,使用

二)。 “正确”的光学显微镜

显微镜配置,以适应不同的应用程序。重要的是要确保您购买的显微镜,是非常适合您的应用程序。有三个基本的​​东西,你需要知道:

首先,光学显微镜的放大倍数有两个来源。物镜的主要来源是通过。第二个来源是通过目镜。总放大倍数乘以目镜,物镜(放大)电源实现。

例如:标准目镜有10倍的力量。当使用100X物镜,总倍率1000 X.

第二,也许最重要的,不要落入陷阱,被吸引高层次的放大倍率。绝大多数的世界,光镜下应用需要放大倍数超过60倍以下的!

第三,你需要知道你是否需要一个复合或立体显微镜

三)。化合物或立体显微镜

显微镜下降到两个基本类别:复合或立体声,通常被称为高功率或低功率,分别。

复式显微镜

您将需要一个复合显微镜,如果您正在查看“小”的标本,如血液样本,细菌,塘泥,水生生物等,原因是这些标本需要更高的放大倍率的权力,才能看到细节。一个复合式显微镜是出于这个原因,也被称为一个高倍显微镜。通常情况下,复合显微镜3-5物镜4X – 100X范围。总放大倍率,假设10X目镜和100X的目标,将是1000倍。复合显微镜也集成在这个意义上,镜身和底座构成一个完整的单元的系统。

当考虑一个复合式显微镜,您还需要决定是否要一个单眼,双眼或三目显微镜。这就是说,一,两个目镜或两个目镜和一个第三,三目端口一个显微镜。

本决定的基本因素有四个:

1。放大倍率:单筒显微镜工作效率高达1000倍总放大倍率。对于更高的放大倍率水平,双目显微镜是必需的。

2。舒适:大多数人觉得双目显微镜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容易使用比单眼。另一方面,年幼的孩子,发现单眼更容易使用。

3。价格:价格范围的重叠,通常是单筒显微镜是显微镜最便宜的三目最昂贵的类型。

4。应用:大多数单筒显微镜不包括机械的阶段,这是更复杂的应用非常有用。大多数双目显微镜,包括机械的阶段。通常是一个三目显微镜使用时需要显微三分之一(三目)端口。

立体显微镜

您将需要查看更大量的标本,如昆虫,虫子,树叶,岩石,宝石等的立体显微镜

通常情况下,这些样本要求低功耗从6.5X – 45X,放大倍率范围。因此,他们也被称为低功耗显微镜。根据定义,一个立体显微镜至少有两个目镜(双目),并提供了一​​个标本的三维图像。他们可在两种配置:双电源或变焦。在一审中,在显微镜有两个放大选项,例如20X – 40X。在变焦显微镜,是一个连续的变焦范围从最低的功耗,最高的权力。例如,从6.5X到45X。

复合显微镜,体视显微镜也都在三目配置了摄影的目的。立体显微镜,可以集成显微镜,越来越多,在不同的立体显微镜机构可与不同的基地组装感的模块化。

对于大多数人,一个集成的系统是合适的。有些用户需要的专家,如PCB检查或雕刻应用等应用的热潮看台显微镜基地。

四)。质量

现在,您已决定对你所需要的显微镜的类型,有几项进一步的变量来考虑,其中最重要的是质量。质素,特别适用于建筑,镜头和照明。我们会考虑他们每个人。

A)。施工质量

大多数人认为,更高的价格相当于以更高的质量。以同样的方式,这将是指汽车,这部分是真实的,但过于简单化。与汽车一样,在世界上最好的光学显微镜的往往是极其昂贵的。有几家知名的德国和日本显微镜品牌就属于这一类。然而,作为与法拉利汽车,大多数人无法承受得起,不需要这样的精细化水平。

同样的道理,也有大量的低价格,低质量的显微镜,范围从塑料玩具进口廉价作出。其中大多数是劣质材料制成,具有最小的光学质量,并可能很快突破。车辆可能已相当于Yugo!购买这种显微镜的危险是很容易避免从一个有信誉的显微镜供应商购买。

在我们看来,现在有一个优良的品质优异的光学显微镜的健康选择,但没有知名品牌价格高关联的标记。换句话说,如汽车,现在很多显微镜,将实现高端品牌相同,但没有被“满载”或品牌的纪念印,可以这么说!我们自己的Omano显微镜适合这一类。他们设计了一个极好的引擎(高品质的光学),提供一个舒适的驱动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分解(可靠的日常使用)。也许Omano是丰田的显微镜世界!

隐在这种显微镜的设计元素,如坚固的金属合金,而不是镜子和虹膜隔膜的磁盘类型隔膜,其中包括高品质的棱镜。

这就是说,我们的经验,,我们建议谨慎购买任何全尺寸,光镜下观察,即价格低于下列:

化合物

单筒显微镜:800.00

双目显微镜:2600.00

**对于年轻的初学者,Omano OM118 – M3是一个新的异常,提供非常低的价格与良好的质量constrction和固体光学。

立体声

双电源显微镜:$ 200.00

变焦显微镜:$ 250.00

B)。光学质量

眼镜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物镜,到中学程度的质量,目镜的质量。标准为好,高质量的物镜消色差透镜。消色差透镜是一个纠正的事实,不同的颜色折射在不同的角度,通过一个弧形,玻璃镜片。在“颜色校正”,显微镜,产生显着增强,标本“扁平化”标本图像,否则将获得。

不过,消色差物镜,同时将满足大多数显微镜,一些复杂的用户需要更好的质量目标,生产甚至奉承比消色差镜头的畸变图像的标本。这些显微镜将需要计划或半计划目标。计划的目标,基本上是“完美的镜片”,通常需要复杂的生物学研究… … …双消色差物镜的价格。

最后,它是有用的,以确保目标是符合DIN兼容。 DIN(德语工业标准)虽然不是一个质量的衡量标准,DIN目标是有用的,因为它们是可以互换的从一个DIN兼容显微镜。如果您遗失或损坏的客观,你可以方便地更换它,而不是购买一个新的显微镜。

随着目镜,作为一般规则,更广泛的目镜容易观看。请为广角(WF)或超级宽视场(SWF)目镜。但是,要知道,镜片的宽度,本身会减少相对的放大功率的大小。换句话说,更高的功率目镜小眼睛端口。

五)。照明

有四种主要类型的照明:白炽灯,荧光灯,卤素灯和LED。

A)。卤素

总之,高品质,基座显微镜应包括标准的卤素灯照明。卤素灯产生了强烈的白光,通常情况下,包括一个可变变阻器,使光的强度可以调整。所有Omano,基座,显微镜使用卤素灯。

B)。 LED – 便携式显微镜

LED环形灯,通常用在便携式显微镜,通常包括可充电电池。便携式显微镜LED环形灯是为那些希望使用外或有有限的电源插座,如会议或展览的显微镜。

C)。日光灯

通常用于荧光灯照明专家,EPI – flourescent显微镜生物研究和类似的应用。然而,环形荧光灯灯,通常用作额外的光源,在立体显微镜时,需要更多的光线。这些光环,不应该用荧光显微镜相混淆。

D)。钨

我们建议不要购买钨灯显微镜。他们生产的淡黄色光及过多的热量。没有高品质的显微镜将包括钨丝灯照明。

六)。其他注意事项

A)。光圈和阿贝聚光镜

当购买一个复合式显微镜,始终确保显微镜有一个可变光圈和阿贝聚光 – 质量好显微镜将包括。这两个项目被发现在显微镜子阶段,并在调整的基础照明。所有Omano复合显微镜包括虹膜隔膜和阿贝冷凝器,作为标准。

B)。机械舞台

机械阶段也是很有用的复合显微镜,尤其是当在高放大倍率观看标本。我们所有的全尺寸,Omano复合显微镜包括机械阶段,但有一个例外,它是可选的。

七)。服务,送货与退货

到目前为止,我们总结了去购买一台显微镜的基本变量。往往忽视的是服务质量,您将收到送货和退货政策。

A)。知识服务

在显微镜商店,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相信,购买一台显微镜,应该是有趣!它不应该是艰巨的。更重要的是,一个好的显微镜供应商将有足够的知识和耐心,能够通过上述,决策过程中,你走。他们将能够引导你到一个显微镜,是非常适合您的应用程序。我们感到自豪,对自己在显微镜商店,有限责任公司这种服务水平。这是中央对我们的成功是由一个传统的商业道德的强烈的责任感支撑。

B)。退货政策

这就是说,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建议你只买显微镜,从一个供应商与足够的回报政策。正如本文所指出的,也有许多变数,购买一台显微镜。在某些情况下是有用的,但供应商,在显微镜可能不太工作不如预期。显微镜最有信誉的厂商有一个14-30天的退货政策,在这段时间,在显微镜,如果在它的原始状态和包装,可全额退款返回。在显微镜商店,有限责任公司,我们有一个25天的退货政策。

C)。运费

最后,这是值得检查供应商的航运政策。运费显微镜的成本增加10%以上。在显微镜商店,有限责任公司,我们从来没有承诺使航运利润。特殊航运提供的全部细节。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上海光学仪器厂 http://www.shoif.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