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模腔压力显示金相显微镜下的工艺和质量

腔压力已超过30年的评估成型条件的最重要的金相显微镜工艺参数。这不是什么专家认为,这个变量作为注塑指纹。

一个特定的进程和成型的模腔压力曲线是一样鲜明无误作为人类的指纹。它唯一标识每个和每一个部件的质量。最佳偏差是明显的迹象表明,在这个过程中的波动,导致不等充盈闪烁或三维的差异不完整的模具的成型缺陷。

主要用于在最初几年的注塑成型工艺的优化和分析,金相显微镜模腔压力测量是现在每一个实现所要求的质量,通过批量生产100%监测的成型的代名词,与快速,系统的启动进程没有显著的初始废品率。任何可以想象的材料和安装的情况下,简单的传感器

腔压力传感器安装,专利的单线模具的快速和可靠的布线,连接传感器的布线方便多声道,和科莫注射监控系统类型2869B的技术… …其多重功能:这些都是用于经常参加并利用此指纹的现代工具。

这种100%在线测试,确保模塑商和客户100%高品质100%的可靠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