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法医实验室工具和设备的类型和用途

法医实验室内,各种工具和设备,用于帮助法律的力量,确定涉案人,发生交通意外的原因,受伤和死亡,并解决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转发给他们的部门的案件。

法医实验室工具和设备的类型和用途

法医比较显微镜 – 这些显微镜双目目镜包含相互连接的。它们允许用户比较两个相似或不同的标本的图像,以便找到在一个特定案件的重要线索。他们可以低功率或高功率。

用于低功耗显微镜的印象,印,标志着子弹,枪管,和各种不同类型的织物,木材,金属,及合金材料制成的的对象之间的比较。另一方面,高功率显微镜的使用,比较指纹,血样,并从头发,身体各部位和对象的DNA。

相机 – 摄影器材各类用于获取可能的证据,在一般的犯罪现场的软,硬拷贝和副本。如果犯罪现场位于室外,暴露于自然的元素,可能会导致印象消失,在犯罪现场的其他重要因素发生变化,这一点尤为重要。

油烟外壳 – 法医小组经常暴露于有毒元素,这就是为什么油烟罩应在实验室为他们的人身安全提供。油烟罩是用来保护法医专家,从称重有毒粉末和物质时,他们吸入的有害物质,评估枪伤或子弹模式,采用不同的酸,使用可能有害的粉末和溶剂的指纹分析,最后,当打印与强力胶复明。

安装时油烟罩,空调系统不会受到影响。模式也移植到实验室之间允许容易转移。确保你选择的单位是大小合适的,无声运行,有效的监测系统,让你知道,如果你正在接近危险的有毒水平。

超声波清洗机 – 某些工具,物资,设备,无论他们属于法医实验室或没有,有次彻底清洗。在这种情况下,超声波清洗机使用。更大的单位,利用水箱的排水渠和阀门的清洁,而更小的单位利用内置在倒入排水渠。超声波清洗机,可能会与机械或数字计时器。它还配备数字热控制和温度监测器,让你知道,如果你在理想水平的清洁对象。

超声波清洗机的最新型号,可以有预设设置,以确保同一行的项目将被清除完全相同所需的水平。

解剖刀 – 这是用于犯罪现场和法医调查刮去任何液体​​或污渍干的机构,通常死。解剖刀可一次性或没有。他们大多是一针见血地指出,而另一些则全面点。

激光轨迹套件 –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工具包包含激光,子弹和穿线技巧,三脚架底座,连接器,渗透和照片棒,定心锥和直角观景器。

血液飞溅工具箱 – 血液飞溅的证据最重要的类型之一,你可以从犯罪现场获得。收集血液飞溅包通常包括犯罪现场棍棒,字符串,磁铁,亚麻测试仪,照片尺度,安装腻子,塑料镊子,卷尺,和科学计算器。

紫外线灯 – 这些光源可以让你看到肉眼是无法检测到。显示精液污渍和其他的”看不见的印记”,这是非常有用。如果一个人试图删除清洁的证据,一个强大的紫外灯仍然可以显示的痕迹物证。法医专家需要佩戴专门设计的法医护目镜,看到紫外线灯的明显痕迹。

手电筒 – 尽管法医调查所使用的最简单的工具之一,手电筒仍然是极其重要的一个调查是在夜间和其他低光区域的线索。

法医实验室内外的剪刀和刀 – 剪刀,刀,以及其他相关的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他们可以用简单,迅速,而无需移动身体不必要的削减了件衣服。在此类别中的一个复杂的项目是莱泽曼工具,各种工具,如螺丝刀,开瓶器,文件,刀,线切割,甚至锥子冲相结合。

干燥箱 – 用于干燥湿的证据,并同时防止它被摄入产生的有害气味。

虽然昂贵的取得,法医实验室的工具和设备必须定期维护和不断更新。如果他们在年久失修的状态,他们可能会产生不准确的结果,并防止案件的解决。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