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电磁辐射

可见光是一个复杂的的现象,那就是古典与传播射线和波前,由荷兰物理学家惠更斯首先在17世纪后期提出的一个概念基于一个简单的模型来解释。电磁辐射较大的家庭,波浪状的现象,属于可见光(又称辐射能量),是通过对宇宙的广袤达到能源运输的主要手段。可见光发出或吸收的物质,如何可预见的不同情况下的反应,因为它通过空间和大气,形成的色彩在我们的宇宙存在的基础上的机制。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上海光学仪器厂 http://www.shoif.com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