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科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重大项目

科隆澳大利亚莫罗贝矿业合资公司的仪器供应商,隐谷矿选择预计每年生产25万盎司黄金和400万盎司白银科隆具有丰富的专业的金相分析知识和产品范围矿物加工设施

科隆澳大利亚担保莫罗贝矿业合资(MMJV)操作,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隐谷矿的黄金和白银加工设施项目的双赢。科隆澳大利亚提供的流量,液位,密度,压力和温度仪表。

隐谷矿位于莫罗贝省,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周围300公里西北部,是50:50合资企业之间的和谐和纽克雷斯特矿业有限公司的一部分。矿山,其中有一个显著的黄金和白银储备,年内委托了首金倒在2009年6月。矿石开采,储存未来的全面启用的碳浸黄金和白银在2010财年的加工厂。该工厂将460万公吨,每年的矿石和隐谷矿将产生每年的黄金和400万盎司白银每年平均25万盎司。

有了90多年实践仪器知道如何,科隆提供了广泛的的矿物加工设施及金相显微镜的应用分析的应用经验。由称赞我们OPTIFLUX电磁范围,OPTISWIRL涡流,超声波和全金属可变面积流量计,科里奥利OPTIMASS的经验,科隆有独特的专长,当涉及到的流量测量。我们Optiwave的,OPTIFLEX OPTISOUND连续水平技术范围的特点是其高精确度和可靠性,即使在困难的泥浆,泡沫剂和固体应用。轮出一个完整的系列OPTISWITCH点液位开关,浆,液体和固体科隆水平组合处理设施的矿物质

关于科隆:科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流量的过程测量技术领域,大规模的流量,液位,压力,温度以及分析任务。成立于1921年在德国杜伊斯堡,科隆在各大洲的代表全球员工超过2200人。科隆代表创新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工业过程测量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