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Endress与SAP研究中心成核心合作伙伴

Endress + Hauser公司宣布,它与SAP公司合作,作为一个SAP研究中心在德累斯顿的未来工厂倡议的核心合作伙伴,帮助培养过程工业中的研究和发展。

在未来几个月内,两家公司将合作共同开发一个完全集成的远程服务管理方案基于SAP研究中心德累斯顿的Endress + Hauser的InfoServe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发展专责小组,研究人员和金相显微镜设备的集成软件开发的原型KG和Endress + Hauser的过程解决方案公司。

这一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世界各地的维修人员在工艺厂减少工厂停工时间和运营成本。设备制造商的服务部门将启用,以提高其服务的效率和速度。

恩德斯豪斯的智能测量仪器将成为全面启用智能设备,能够创建错误门票,通知或通过”植物接入点的警报 ,并安装基本配置和管理的服务管理中的应用以及相关服务流程处理数据传输。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