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H2scan推出其最强劲的氢分析仪

H2scan公司宣布推出他们的新防爆HY – OPTIMA 2700线的过程氢监视器,本公司最强大的分析仪。 2700的设计,主要是在石油和天然气,氢的生产和其他化学工业危险的环境中。

我们新的2700模式是我们市场领先的HY – OPTIMA厂房纳入产品线,我们最先进的的功能和UL认证。这些新功能是指在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为我们的客户,更便宜的产品外形说H2scan,Lakhotia维卡斯工程技术的副总裁。

HY – OPTIMA 2700分析仪茎H2scanATEX认证的HY – OPTIMA成功的石油精炼设施吗 1700分析器,可作为一个独立的仪器,或作为一个完整的,集成过程系统的一部分。该设备是没有防爆分析仪住房的需要,是唯一的显示器,提供了10年的预期寿命。它没有消耗或移动部件因H2scan固态传感技术,并结合在一个芯片显微镜上检测和测量从低浓度高达100%。 2700包括一个先进的信号处理更快的微处理器,提高了数据的日志容量方便地实现一年和远程控制。

H2scan的HY – OPTIMA 2700实时氢的具体过程分析仪是专为易用性,界面的灵活性和真正的过程控制。 HY – OPTIMA 2700使用了固态传感器,配置操作过程气体流。 2700分析仪产品线包括模型,可以准确地测量过程气体流量的一氧化碳(CO)和硫化氢(H2S)量高达10%至20%的氢。 HY – OPTIMA 2700氢生产,炼油和石化的实时测量可以提高工艺厂的效率,诊断和维护管理的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