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ImageIR ®功能扩展范围 – 互换辐射红外镜头的综合范围

严格的品质,坚固耐用的设计和创新技术?这是新开发的高档相机系列ImageIR ® InfraTec模型主张。 (锑化铟, MCT和量子阱)不同类型和不同格式的冷却焦平面阵列光子探测器( (320 × 256 )和( 640 × 512 ) )红外像素在快照模式下工作的使用,也可以达到极其高帧速率(高达4500赫兹) ,也捕捉丝毫的温度差异小于20 mK的。热成像系统已设计为在研发领域的高要求苛刻的应用,非破坏性材料测试,以及过程控制

一个均衡的范围涵盖互换精确的辐射红外镜头长焦镜头领域,标准镜头,广角镜头以及macroscope和显微镜镜头。再次,允许通过的视野,几乎每个测量情况。所有多变的状态的最先进的标准ImageIR ®光学上可与配备马达的重点单位。它可以精确,远程控制和快速电动对焦,是一个可靠的自动对焦功能的一部分。由于显微镜镜头的多样性可以采取的电气组件和部件的详细图像,即使从较大的测量距离可达5微米的像素大小。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