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微波屏障VEGAMIP

无论是在散装固体或液体 VEGAMIP 61检测与绝对的把握非常粗糙的工艺条件的限制水平。该传感器不受污垢,灰尘和建设。

微波屏障VEGAMIP 61尤其是适应散装固体行业的要求和需要。测量非接触式传感器本身没有与介质直接接触。这是有利的,特别是金相显微镜研磨介质或非常高的温度。在这种情况下, VEGAMIP 61可以简单地测量从外面看,通过微波透水窗口,例如:陶瓷或塑料。

同时用于液体或物体检测水平检测时,微波的障碍提供了比其他测量原理有许多优势。可以用来作为最大

VEGAMIP 6传感器和适合传感器。

VEGAMIP 61 Vega的plics 的概念,并提供所有的优势,模块化系统。用户的处置,塑料,铝或不锈钢以及不同的天线系统和工艺配件的

外壳。因此,他可以配置传感器完全相同,以满足他的要求。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