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数码显微镜套装 最高1280倍+接电脑

配合91片标本一起买的,感到很不错。比当年上中学学校里的好多了。看得很明白。可以连电脑看,很不错。唯一的遗憾是,载物台不能前后左右移动,不过这个价位,性价比已经很好了。少吃一顿饭,少买一件衣服,就可认为孩子买一套了。推举!

很好玩的显微镜,感到给孩子玩玩,已经可以了!win7 64位下可用!等孩子真正有兴致时再买好的!厂家很好,送了一堆显微镜!哈哈~~

的确是好显微镜,只是电子目镜到现在也没安装到电脑上,不知是什么原因,咨询客服也没成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