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新型电子显微镜,可以数分钟内发生原子辨别率的元素图像

 

FEI公司的Titan™G2的80-200与ChemiSTEM™技术

FEI公司的Titan™G2的80-200与ChemiSTEM™技术

 

“相联合的泰坦平台的最新的革命性ChemiSTEM技术剖析敏锐度的电子光学的一代,我们创立了一个显微镜它可以供给在几分钟内原子辨别率元素舆图,添加在资料科学,化学和纳米技巧解决客户的利用的新功效“特丽莎说,赖斯,副总裁和总经理费的研讨事业部。Kotula美国桑迪亚国度试验室的保罗博士说,“我们的研讨所选择了费泰坦G2 80-200由于其最新的探针校订技术和大型固体角度,窗户的硅漂移X射线探测器的创新组合(SDD的),我们估量将获得50至100剖析敏锐度,速度和空间辨别率相联合,对我们现有的护送队剖析电子显微镜,它已经是明白的因素,不仅是可能的原子分辩率的X射线微但与这种新的显微镜适用。给人一旦域唯一的电子能量丧失光谱仪,原子分辩率的X射线显微分析我们获得更多的周期表,并有可能应用现有的量化方式,定期分析很多材料,在最高分辩率和敏锐度。“桑迪亚国度试验室将很快收到ChemiSTEM科技泰坦与G2的80-200,安装在北美的第一个此类体系。赖斯持续说,“从所有创新的泰坦G2系列,包含了X -护送队的高亮度枪和下一代DCOR探头校订这种新的显微镜的利益,空间辨别率到达0.8埃茎和0.9埃在TEM,,请仍然保持一个大的,更机动的工作样本区的空间,使利用程序请求高试样倾斜的角度。举例来说,这个大的倾斜,范畴,ChemiSTEM技术相联合的对称散布4 – SDD探测器架构容许EDX断层扫描。因此,首次有史以来3D元素组成,可与尺度的FIB筹备薄片安装在尺度的持有人在S /透射电子显微镜的样品。““泰坦G2的80 – 200的非凡的分析速度和灵敏度的费专有ChemiSTEM技巧,包含的X – FEG(一个超稳固的高亮度肖特基FEG源)的高灵敏度超级- X能谱探测器体系(4窗户硅成果综合漂移探测器,深刻客观的镜头),以及高速的映射电子能够获得100000光谱/秒。此外,ChemiSTEM技术的检测效力高,任何显微镜的探针电流最高的可用性容许原子元素映射才能将超过200千伏的加速全部电压范畴为80千伏,它可以辅助最大限度地进步信号和减少保护束灵敏资料的样品破坏。“由于这些创新,”赖斯说,“这种新的显微镜有潜力,以解决在资料科学研讨中的问题,先前已很难或不可能地址,例如,丈量微量元素分析在界面原子物种的极性和原子化学终止,我们信任泰坦G2 80-200 ChemiSTEM技巧将使很多要害利用范畴的突破性结果,为我们的客户,如为0.01 wt%的低浓度,映射查看大范畴,化学成分,并断定在三个方面的元素组成。作为催化剂,冶金,微电子,LED和绿色能源材料,仅举几例。“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