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BJ-B 便携式金相显微镜

便携式金相显微镜BJ-B

产品简介:

BJ-B型便携式金相显微镜是一款便携式金相显微镜,采用了可开关的具有磁性的底座,用于现场鉴定无法制作金相试样时的各种金属与合金的组织结构,可广泛应用于现场对金属材料作金相分析及大型金属工件的金相组织检查。仪器照明的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四十个小时左右,使用时间长、省电。LED灯最大特点温升很小,没有多大的热量,使用安全。 本仪器可配置CCD、数码相机,电子目镜,金相软件,可方便采集、保存、输入现场的图像进行分析研究。
性能特点:
1、采用了可开关的具有磁性的底座。
2、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尤其适合做现场鉴定。
3、照明采用LED灯,热量小,省电,一次充电可使用40小时左右。

显微镜技术参数: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1 平场目镜 WF10X/ф6、WF12.5X/ф3
2 物镜 消色差物镜10X/0.25、金相物镜40X/0.65
3 总放大倍数 100X-500X
4 调焦范围: 25mm
5 机械筒长: 160mm
6 电源电压 3.6v
7 仪器重量 净重0.75kg    毛重0.9kg
8 仪器尺寸 仪器尺寸230X110X70(mm)

产品的成套件:

序号 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1 显微镜主体 1
2 物镜 消色差物镜10X、金相物镜40X 各1
3 平场目镜 10X、12.5X 各1
4 照明器 已安在主机上 1
5 电源充电器 1

选购件技术参数: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1 平场目镜 测微目镜:0.1尺形、0.05尺形、0.5网形、0.2网形、0.1坐标形
2 物镜 消色差物镜:25X、60X
3 标尺 物镜测微尺0.01mm
目镜测微尺:0.1尺形、0.05尺形、0.5网形、0.2网形、0.1坐标形
4 摄像头 电子目镜35万、130万、200万、320万、500万(像素)
具有单张、定时、连续采集图像、显示比例尺、测量等功能,并可以连接多媒体、打印、EMAIL等多种输出方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