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活细胞成像和变形的细胞延伸器

Hatfield PA,电子显微镜科学,准备显微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非常高兴能够同时单轴机械紧张或压缩与运动补偿的活细胞成像的细胞担架CS- 10,设备。

 细胞延伸器CS- 10,来自大的缺点,是基于细胞的贴壁细胞变形,变形的弹性膜的培养细胞​​担架。这取代光轴显微镜和显微镜观察细胞相对变得几乎不可能。在赔偿CS- 10是移动在整个膜的拉伸,使抵消这个位移

 这种紧凑型的细胞株的设备,使生活细胞成像研究需要快速图像采集,如观察改变细胞内Ca2+浓度,当细胞受到机械刺激,它可以执行。此细胞株的设备的一个最大的好处是,它允许使用市售的PDMS张其拉伸室。床单是透明的,作为一个后果是可以执行常规明场以及epifluorescence显微镜倒置显微镜。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