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华盛顿大学购置新型显微镜

华盛顿大学(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以下简称CWU,CWU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购买了一台新型的显微镜,这将帮助学校的学生和老师更好的观察到细胞的发育过程以及其他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

这台新型的显微镜总计花了161483美元,CWU生物学教授丹尼尔说,这将有助于提高学校学生的科研能力,用它我能看到好多原来的显微镜系统上无法看到的东西。

丹尼尔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鸡胚视觉系统,这项工作可以用来帮助治疗修复人体神经系统的损害。

学生将从这台高端的显微镜的研究与前沿的科研资料中受益,他说。

随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