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皇后区科学馆推出了新型显微镜

上周在仪式上,皇后区科学馆推出了一个新的显微镜,相信他们的建设者,将发生革命性的儿童在美国和国外引进微生物学的电池。艾伦博士J.弗里德曼的科学会堂主任说,大约6​​0个博物馆和世界各地的教学机构已经下令份专利显微镜

华斯博士的范围,它的发明者,巴德华斯博士的名字命名,体现了没有全新的光学原理,但允许多个用户在同一时间,以期通过一个大眼睛的一块活的微生物。显微镜可放大1000倍之多微生物查看。

仪器,其中包含一个非常强烈的光源,项目的内部安装的毛玻璃屏幕上的微生物现场的形象大大扩大。屏幕是通过一个大的放大镜观看,并可以很容易地从任何角度看到。由于光源的热量,否则将杀死模具,变形虫,parameciums和扭体和其他仪器的镜头下穿梭生物体的社区,一个特殊的过滤器系统设计,带走多余的热量。典型的爱好者

先生华斯,谁拥有法律和工程度(和谁介绍自己作为一个典型的爱好者)为非营利性的科学大厅时,他五年前发明显微镜的原型。

“我们需要的东西,通过它孩子们可以很容易地观察布朗运动 – 摇动,因为它们是流体分子碰撞的微小颗粒,华斯博士说:”先生。 “我想购买某种显微镜,但我们发现,便于查看,没有什么真正适合儿童市售,所以我不得不使我们所需要的。”

先生华斯博士随后申请了专利设备,并开设了在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制造企业生产的显微镜(约$ 1,300)学校和工业用户,以及博物馆。

的显微镜是一个新的常设展览,称为隐藏的微生物世界的王国,在科学会堂开幕上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博物馆,这是由政府和私人捐款的支持下,花了150万美元的组装exbition,弗里德曼,前在巴黎的拉维莱特科学馆的科学​​主任,博士在世界同类最好的描述。

科学馆是在47-01第111街,法拉盛可乐娜公园。从曼哈顿的地铁,从时代广场或大中央火车站的IRT第7法拉盛号线列车在皇后区111街车站,走在第48大道和第111街南五座大厅。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致电(718)699-0005。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