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高科技显微镜带来更清晰Walkersville学生的科学

Walkersville高中学的学生没有等到圣诞节玩一个新的玩具。

一位家长的慷慨,在校学生已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以8.5万美元的扫描电子显微镜,这是至少30倍以上,在县公立学校的任何显微镜的强大工作。

不同的学校制度,这表明在两个方面,并在约400倍变焦的图像中使用的最显微镜,电子显微镜显示在三维空间中的图像和有能力放大高达30000次。

这意味着,学生可以使用的显微镜​​,不仅要研究蜘蛛的腿,但也对蜘蛛的腿的汗毛生长的细毛,Walkersville高级乔伊 – 威廉姆斯说。

“这是真棒!说:”今年17岁,用显微镜已支出小时后抵达最后一个星期一。乔伊,希望明年研究索尔兹伯里大学生物和环境科学,用显微镜检查,并采取了很多东西的照片,从旧的面包屑模具的结构气孔,或呼吸机关,树叶。

“乔伊,谁是兴奋显微镜的,他上周六来到学校,说:”这是对我们最好的机会。

传统的显微镜使用可见光照亮,放大对象。电子显微镜使用电子,而不是常规的光,这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和放大到比光学显微镜小得多的对象。

扫描显微镜通常太昂贵,使用和维护学校,说Walkersville高中科学教师斯科特麦金托什,谁教环境科学和生物学。

麦金托什借来显微镜从父,拉里塞斯纳,谁也对纳米技术的技术支持,日立高新技术美,一个全球性的公司,在Gaithersburg表决监事。

塞斯纳​​联系学校,并提供在显微镜带来变化的一部分公式,在全国范围内的教育机构,这是由商界领袖,在私营部门,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去探索科学事业,技术,工程和数学麦金托什说。

Walkersville高中之前,冯检基三位一体的学校,民办学校在幼儿园到八年级的学生贷款已85,000美元的显微镜。

显微镜Walkersville高11月28日抵达,将提供至周五学生,麦金托什说。

,”麦金托什说:”我做梦也没想到我们就能做到这一点。 “对我来说,这是想打一个神话生物。这就像骑麒麟”

外形酷似一个大的桌面电脑,显微镜已被之一Walkersville高的科学教室,那里的学生已经被使用它来查看,照片和目录的各种对象,包括纤维件安装,指甲,小昆虫,羽毛,模具和地衣,麦金托什说。

电子显微镜要求学生放置在一个真空室,在电脑屏幕上,在那里他们可以轻松地拍到和编目项目图像的对象。

最好的部分是有关该学生已经能够使用显微镜才能看到,在现实和大型活动的一切,他们一直在学习,在课堂上和从他们的教科书,麦金托什说。

“这是所有的时间,在孩子们的手中。这是探索的基础上,麦金托什说:”希望他能再次借用未来的显微镜。

修道院伯内特,小辈们麦金托什先进的安置环境科学类,也迷住了显微镜。

她说:”这是完全不像理科类,”周二她用显微镜检查的细小纤维,使一丝一毫的纸张。 “让生活看起来真的很酷。”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