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学仪器厂

Previous
  • /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上海光学仪器厂 五十年历史,重铸辉煌

  • / 上海光学仪器厂介绍 /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徕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

Next

2011年显微镜下的食品科学

这是一个很大的年度科学以创新,减排和可持续性发展等都放到在了显微镜下。

从乳液的稳定,对盐的减少,以及新口味和工业色彩的发现,上海光学努力给您带来的关于食品科学和研究的最前沿新消息。

011年即将结束,我们回顾过去一年的一些关键领域的行业利益。

打破传统

欧盟声称去年欧洲同盟的食物和饮料业(CIAA)研发投资行业与世界上的其他国家相比处于滞后状态。

然而,新的整体产业问题解决方法已经看到一些行业人士打破部门间的障碍,或开始工作与其他公司在开放式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许多人认为,一个朝向开放式创新是公司之间问题得以解决的唯一方法。

可持续发展一个转折

用一个增长的世界人口和更少的空间和资源来制造更多的食物,人们已经越来越集中在建立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都是老客户的关系并拓展新成分。

对一些人来说,它可能意味着交易持续棕榈油,或者承诺搬到负责任地大豆原料生产,而对另一些人战斗为可持续发展有很大的更广泛的意义。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项研究,包括号召离开有机食物,声称他们使用大剂量的农地,因此难以持续。报告还说,可以帮助减少肉类消费腾出更多地为更多可持续生产更多的食物。

但是,根据一个研究队伍,我们不需要担心在未来的肉类消费,因为我们很快就可以生长在一个实验室可持续发展提供肉的来源。与此同时,其他研究团队专注于更可持续材料采购海洋源,或利用工业副产品作为一种新型食品配料。

情绪食物

“你吃什么”,这是一个习惯语。但是当良好的营养和健康之间需要建立链接,更多的最近的研究已开始为了揭开它们之间联系的有趣和惊喜我们所吃的食物,我们的心情,我们的认知状态。

今年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脂肪丰富的安慰食物其实可以改变大脑的化学反应-修改我们的反应和悲伤情绪。另一项研究认为,虽然反式脂肪会有害于身体健康组织时,他们显出能减少抑郁症的潜力。

另一项研究也表明有一定的联系、减少盐的摄入之间认知功能,以及焦虑水平。

高科技企业

今年早些时候,对工业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的供应据说是最严重的30年。原材料成本的上涨,由于气候变化和增加生产成本、已经目睹了瓜尔胶的价格暴涨,而且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没有呈现一个下降的趋势。

分析师说,供应和价格屡创新不足会引起一些制造商寻找可供选择的方案和考虑减排。

这个消息促使他们寻找选择水状胶质替代品。今年早些时候,例如,一组伊朗研究人员发表的研究论文概述了从植物的根发现的被称为”chubak”的潜在的口香糖原料。别人以创造新的丰富自然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复制在实验室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